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2023丹泉酒业广西百强企业拜访交流活动举行

2023年09月26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3年9月,2023广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会上发布了“2023广西民营企业100强”“2023制造业广西民营企业100强”企业名录,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位列2023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第62位、2023广西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第36位。

活动现场。张蕊摄

活动现场。张蕊摄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的号召,丹泉酒业如期致敬百强,振兴广西,举行2023丹泉酒业广西百强企业拜访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丹泉酒业与百强企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丹泉酒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百强企业的发展经验,学习其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从而不断提升丹泉酒业自身的竞争力。

在活动过程中,丹泉以匠心敬百强,为每一个百强企业定制一款“致敬百强,振兴广西”青云坛纪念酒。这款纪念酒将成为丹泉酒业与百强企业之间友谊的桥梁,也是丹泉酒业助力广西经济建设的一份独特贡献。

丹泉酒业公司。张蕊摄

丹泉酒业公司。张蕊摄

作为广西最大的优质白酒生产基地,丹泉酒业拥有1100余亩生态酿酒园,通过“产、研、销、旅”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不断推动广西白酒产业的发展。自2018年开始,丹泉酒业加快了全国化布局的步伐,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7个省(区、市),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丹泉始终坚持因地制宜,以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基础,选用当地优质原料酿酒,历经天然洞藏的陈酿过程,使得酒体更加醇厚柔雅,成为独具陈坛花果香的桂派酱香型白酒。未来,丹泉酒业将继续坚守品质,以振兴桂酒为己任,发扬地方文化,积极探索新的发展道路,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丹泉酒业也将与更多的广西百强民营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广西经济的发展,为振兴桂酒事业、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质白酒产区作出更大的贡献。(欧雅婷)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