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横州市陶圩镇人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2023年08月10日11:22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优化本地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8月4日,横州市陶圩镇上塘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活动。本次主题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和召开现场民情沟通会等形式进行,旨在深入了解群众、企业关心的问题,充分听取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为精准把脉,人大代表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走访了广西横州浩盛混凝土有限公司、广西横县龙龙禽业有限公司等地,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营商环境方面遇到的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民情沟通会上,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广泛收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蒙显俊表示,要坚持发挥代表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精准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精细服务支持企业健康发展,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坚持为民履职初心,充分发挥联络站“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大课堂”的功能,推动主题活动成果转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代表主体意识,争做人民代言人,更好发挥代表作用。(苏宁)

来源:横州市陶圩镇人民政府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