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科技“两周一展”科技成果推介对接会达成6项转让合同签约

校企“双向奔赴”促科技成果转化

2023年05月23日09:1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5月20日下午,由自治区科技厅、广西大学主办的2023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科技成果推介对接会(广西大学专场)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旨在打造校企对接平台,深入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对接会促成6项科技成果转让合同签约,内容涵盖节能环保、农业生产、新材料、合成生物等领域,交易金额近2600万元。

推介会上,广西大学专家团队推介路演了“基于灌注施工性能目标调控的新拌混凝土工作性能控制方法”“力对冲结构与双桁双拱桥”“高性能沥青混合料振动搅拌生产技术与缓释型生物抗凝冰微表处技术”等9项创新成果。校企双方互动交流热烈,精准对接促成创新资源“双向奔赴”。

“经过前期接洽,我们公司与广西大学谈成合作,获得使用硼泥处理畜禽养殖场高含氨、氮、磷污水等2件发明专利的使用权,今后可以更好开拓市场。”广西创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李新雄)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