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杨宝峰院士、朱依谆院士、杜智敏教授受邀到桂林医学院授课

2023年05月22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杨宝峰院士授课。李丽雯摄
杨宝峰院士授课。李丽雯摄

5月17日,中国工程院杨宝峰院士、欧洲科学与艺术院朱依谆院士、哈尔滨医科大学杜智敏教授等专家应邀到桂林医学院授课。当天上午,三位专家在临桂校区科学实验中心学术报告厅开展讲座。

杨宝峰院士以“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为主题授课。从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关键问题以及建设要点等方面进行精彩讲学,强调了人才建设对高校发展的重要作用。朱依谆院士围绕“精准药学和炎症免疫药物新机制”的主题,从精准药学发展趋势、实验室新药研究到临床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杜智敏教授就“如何进行医学科学研究”,系统介绍了医学科研课题的类别,科学研究的选题要点,科学研究的创新意义等内容。授课期间,三位专家与师生进行了广泛互动,现场交流氛围热烈。(刘海萍)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