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文化旅游消费大夜市在桂林启动

2023年05月20日09:51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9日晚,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商务厅、桂林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广西文化旅游消费大夜市(桂林主场)暨“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在桂林启动。据悉,此次主会场、分会场活动每天18:00—23:00举行,将持续到5月21日。

当天晚上,启动仪式在桂林市融创旅游度假区漓江后海商业小镇主会场举办,发布了“阳朔益田西街—桂林市融创旅游度假区—桂林市东西巷—灵川八里街永宁广场夜市—临桂天下桂林美食文化步行街”夜游线路。其中阳朔益田西街、桂林市融创旅游度假区、桂林市东西巷是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此次活动采用了“1+4”会场设置,主会场设在桂林市融创旅游度假区漓江后海商业小镇,阳朔益田西街、秀峰区东西巷、临桂天下桂林美食文化步行街、灵川八里街永宁广场夜市4个分会场同步连线。活动包含了启动仪式、桂林夜集市、“灰仔兔带你飞——讲述桂林家乡故事”活动、雁山区主题活动、文旅消费促销活动等主会场系列配套主题活动,而分会场系列活动有大学生毕业展演艺术嘉年华、“中国旅游日·公共服务嘉年华”文旅人才招聘、桂林旅游公共服务宣传周等“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记者傅清龙)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