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信访局举行《广西信访》发布仪式暨2023年信访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3年04月17日10:20 |
小字号

4月14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局举行《广西信访》发布仪式暨2023年信访宣传工作培训会。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罗猛应邀为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以及各市信访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授课,对信访宣传工作应该坚持的基本原则、工作重点以及做好新时代信访宣传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解读,讲授加强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先进典型报道、工作成效宣传、法律政策解读的技巧,对广西信访工作如何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在全国一盘棋之中,借力宣传工作讲好广西信访故事,实现信访与宣传融合发展、互动互进,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就网络强国大背景下如何发挥好网络的正向引导功能,进一步做好信访舆情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专门的辅导。

自治区信访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广西法治日报社、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凌斌)

来源:广西信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