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开通平陆运河项目建设信访事项受理“绿色通道”

2023年04月17日09:58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提出在平陆运河项目建设打造优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的工作部署,自治区信访局推进信访工作改革,畅通重大项目建设诉求表达渠道,提高信访服务水平,3月31日,在自治区信访局门户网站、“广西信访”微信公众号、手机信访APP正式开通平陆运河项目建设信访事项受理“绿色通道”。群众可通过该“绿色通道”直接反映涉及平陆运河项目建设有关信访事项。

平陆运河项目建设信访事项受理“绿色通道”引入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通过信件自动分类、识别标志、快速分析、精准投送、实时提醒,确保信访事项得到优先受理、办理;通过业务流程优化,实现 “快录入、快督办、快跟踪、快办结、快回访”的“五快”办理模式,有效提升信访事项办理质量和效率。

平陆运河项目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骨干工程。自治区信访局开通平陆运河项目建设信访事项受理“绿色通道”,是信息化智能化赋能信访工作机制改革,诠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具体实践,对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助力平陆运河重大项目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杨禹玉)

来源:广西信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