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右江区持续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

2023年04月04日10:54 |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百色市右江区2022年“红色画卷”系列作品线下展览活动暨2023年“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百色市第一小学举行。右江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党工委、部分区直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各中小学校师生代表110余人参加活动。

“我们生活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和平幸福的年代里,一定要倍加珍惜无数先烈用生命给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牢记烈士的遗愿,踏着烈士的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用自己的生命和才智去实现先烈们未完成的共产主义事业。”获得小学组绘画类特等奖的罗谢子茹同学在发表感言时由衷地说。

据了解,自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以来,右江区以对党忠诚教育为主线,以《红色传奇》进校园、进单位、进社区、进农村为载体,开展进机关、进企业现场观摩活动2场次,打造百色市第一小学“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实施红领巾讲解员行动,指导推进各领域开展党员教育红色研学活动1500余人次,线上线下开展了“看《红色传奇》影片、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绘红色画卷、建红色长廊”等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800余场次。在自治区2022年开展的“红色画卷”书画征文诵读作品征集比赛中喜获佳绩,共有58个作品(个人)和5个单位获得自治区级和市级奖项。(罗茜、蒋东兴)

来源:右江区委组织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