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3年院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

2023年03月31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论坛活动现场。李宏摄

3月30日,由广西民族大学主办的2023年院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本次论坛以“数智赋能 融合创新”为主题,来自广西普通高校、职业院校,教育部门、行业企业的近200位嘉宾共聚广西民族大学,共话产教融合发展新路径,共探数智人才培养新模式。当天,广西数字教育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数字教育和数智化人才,在新商科、新工科等专业领域方面,分别作各专门内容的课题演讲和数智人才培养优秀成果分享,并开展了深度研讨和交流。其中,北京工商大学原副校长谢志华以“数智化背景下的产教融合”为题进行演讲,新道教育研究院院长宋健作“科技使能教育 共育数智新人”的主题报告。(李宏)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