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国海证券助力广西首家国企在北交所成功过会

2023年03月02日08:57 |
小字号

近日,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原股份”)成功通过北交所上市委审核,将成为广西首家成功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有企业,国海证券担任其本次IPO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华原股份是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车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滤清器和工业用过滤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科改示范企业”、广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作为华原股份本次北交所IPO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海证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挥专业优势,长期陪伴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广西唯一的本土券商,国海证券始终牢记服务实体经济和区域经济的使命职责,助力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做强做优做大。2月2日,国海证券助力田野股份登陆北交所,成为广西第二家、北海市第一家北交所上市企业,也是热带原料果汁第一股。

未来,国海证券将围绕专业化、精品化持续努力,继续深耕广西地区、服务全国,不断提升投行价值发现、估值定价、尽职调查、客户服务、研究分析等五大能力,持续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国海力量。

来源:国海证券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