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这个榜单公布,柳州银行光荣上榜!

2023年03月01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柳州银行光荣上榜

近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发布“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柳州银行积极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成效获社会公众高度认可,成为广西唯一一家上榜的金融机构。

2021年柳州银行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推出退役军人创业专项信贷产品—“拥军贷”。截至2023年1月31日,“拥军贷”累计投放7.37亿元、385户,信用类贷款累计投放1.65亿元、247户,信用贷款在投放总额中占比为22%,“拥军贷”平均贷款利率仅为2.9%,为退役军人创业节约融资成本超过2300万元。

柳州银行举办柳州市退役军人“拥军贷”签约会。柳州银行供图

柳州银行举办柳州市退役军人“拥军贷”签约会。柳州银行供图

在支持退役军人就业方面,柳州银行与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签订了拥军优抚协议,并加入“崇军联盟”,将雇用拥军优属群体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15%以上的企业纳入了“拥军贷”申请范围,以优惠的金融政策引导合作企业主动实践拥军优抚,帮助拥军优属群体就业,合作企业吸纳退役军人超过3300人。

柳州银行还建立起“1+6拥军”服务体系,拓宽了服务拥军优属群体的广度。“1”即“拥军贷”1个产品,“6”即“拥军优抚卡”“军人服务通道”“拥军贷客户权益”“内采及权益平台入驻”“退役军人专场活动”“退役军人咨询专线”等6项配套服务,全面贴心的金融服务增强了军人军属荣誉感、退役军人归属感。

柳州银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与全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主管部门的合作,主动、精准、靠前服务拥军优属群体,为实现强军梦贡献金融力量。(柳州银行)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