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柳州银行帮助新市民以更少成本实现安居梦

2023年02月24日09: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柳州银行设立新市民特色支行,致力于服务新市民。柳州银行供图

柳州银行设立新市民特色支行,致力于服务新市民。柳州银行供图

为了让群众住得起、住得稳、住得安心,柳州银行推出的新市民安居贷,帮助新市民更好地融入城市、扎根城市,助力其实现安居梦。

来自马山县的黄先生,就是在柳州银行新市民安居贷的助力下,以更少的成本实现了扎根南宁市区的愿望。

黄先生多年奔走于两广、江西等地,其爱人在南宁经营一家菜鸟驿站,提供物流取件服务,两人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通过多年的累积,夫妻二人终于攒够首付款,为了家人能拥有更好的生活条件、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决定在南宁市区扎根,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商品住宅。

柳州银行工作人员主动了解黄先生的贷款需求,确认其符合新市民安居贷相关条件后,为其提供优惠的按揭贷款利率政策。最终,柳州银行为黄先生发放了一笔62.4万元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该贷款为其节约了20000余元利息支出。

柳州银行于2022年推出三款针对新市民群体的个人消费类贷款产品:新市民安居贷、新市民租易贷、新市民消费贷,从购买刚性住房、满足租房需要、支持合理消费等维度支持新市民群体在城市扎根。

截至2022年12月末,柳州银行共计为1126名新市民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投放金额累计约4.55亿元,贷款余额约4.45亿元,贷款利率低于其他客户同类贷款的平均利率。

在首付款比例及按揭利率方面,柳州银行均给予新市民群体最优政策,其中给予办理首次购房的新市民首付比例低至20%;在按揭贷款利率方面,在南宁、柳州、防城港柳州银行对首次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低至3.7%,其他展业地区首次首套房贷款利率低至4.1%。(柳州银行)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