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乐业县司法局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23日17:52 |
小字号

为全力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确保工作顺利通过评估验收。2月17日下午,乐业县司法局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乐业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暨“三微五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百色市司法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督查组到局机关、新化司法所以及部分村督查反馈情况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评估验收要求,深刻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本部门牵头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保障专责组工作以及验收实地抽查点的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各司法所、各股室要把迎接评估验收工作当做当前一项重大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县的试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重点抓好党政机关法律顾问队伍、村(社区)法律顾问、“法律明白人”培养、“一站式”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平台建设等工作,对照督查组反馈问题,查缺补漏;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各分管领导要认真研究,盯目标、盯重点,加强统筹,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按时保质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任务,为试点评估验收奠定基础。

来源:乐业县人民政府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