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西林县社科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3日11:15 | 来源:西林县社科联
小字号

 

2月2日,西林县社科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西林县社科联党组书记龙化勇作讲话,主席巫清丽主持会议。县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龙化勇通报了中纪委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通报7起典型案例和县社科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部署要求,坚持以忠诚立德、以能力立身、以担当立行,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正规化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自省自警,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坚决不做反腐倡廉的“旁观者”和“局外人”。强化责任意识,带头转作风树新风,抵制不正之风。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纪律底线,廉洁节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西林新局面贡献社科力量。

(责编:陈露露、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