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

田东县举办2023年粤桂协作专场招聘会

2023年02月10日15:52 |
小字号

2月4日至6日,田东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粤桂协作专场招聘会。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田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飞波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并致辞,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深百协作办等部门出席活动。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活动中,谢飞波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心、真情、真意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做好服务,促进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把就业创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促进就业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融合。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38家企业,其中粤桂协作地区优质企业90家,提供就业岗位约700个,计划招聘人数13610人。涵盖石化、食品、工贸、电子、制造、服务等多个行业,涉及技术、研发、生产、包装、分拣、维修、司机、人事、财会等,既有高新技术人才岗位,也有对技能要求较低的服务型岗位,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专业能力的应聘者的就业需求,吸引数千名求职者到现场求职。现场设置粤桂协作就业优惠政策宣传、劳动维权咨询等窗口,为滞留本地的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和农村劳动力、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平台。

接下来,田东县将借助粤桂协作契机,采用“线上招聘专区、线下招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招聘会,并通过新媒体平台同步发布招聘活动公告和宣传推文,全力以赴为县域内外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人员搭建一个自主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加大困难人员就业帮扶,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便利,助力农民工尽快返岗复工。

来源:粤桂协作工作队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