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海市铁山港区征兵宣传工作走进招聘会现场

2023年02月01日17:32 |
小字号

工作人员向求职毕业生讲解征兵政策。

工作人员向求职毕业生讲解征兵政策。

近日,为做好春季征兵宣传发动工作,北海市铁山港区征兵办依托招聘会活动,结合该区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的时机,通过现场设立应征入伍咨询点,采取宣传讲解、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鼓励有志青年踊跃参军报名,让青春在军营中绽放。

“当兵对身高和视力有什么要求?”“本科学历有什么服役优待政策吗?”咨询点前,前来咨询征兵政策的大学毕业生络绎不绝。铁山港区征兵办工作人员在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的同时,耐心细致地为咨询人员解疑答惑,解读征兵入伍流程、大学毕业生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复学升学、就业服务等优惠政策,鼓励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

“我们将持续运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不断推送征兵宣传信息,帮助更多适龄青年及家长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和流程。”铁山港区征兵办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铁山港区征兵办将继续跟踪报名应征情况,加强与区人才市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了解辖区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未就业大学毕业生针对性开展征兵政策宣传,确保圆满完成春季征集任务。(段航)

来源:铁山港区征兵办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