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林科院刘晓蔚获“广西优秀科学传播人物”称号

2023年02月01日15:28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小字号

  2023年1月16日,由自治区科协、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社科联主办的“礼赞科普智启八桂”——2022年广西科普“五优”选树宣传活动发布盛典在南宁举行。广西林科院刘晓蔚获“广西优秀科学传播人物”称号,是全区林业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代表。

  刘晓蔚长期从事林业科技信息建设和林业科普推广工作,获得科技部主办的全国科普视频大赛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广西科技厅主办的科普作品大赛二、三等奖各1项,广西首届科普网络作品大赛一等奖和最具人气奖1项,优秀奖1项,广西第三届“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微视频大赛优秀奖,入选广西第一批科学传播专家库和国家林草局林草科普专家。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231个项目(个人)报名,经过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阳光公示等环节,最终有45项(个)入选科普“五优”宣传选树名单,其中优秀科学传播活动10项、优秀科普教育基地10个、优秀科学传播栏目/新媒体10个、优秀科学传播人物10名、科技资源科普化优秀案例5个。(黄丽芸)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