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七坡林场台湾花卉产业园春节前后游客量突破8万人次

2023年02月01日15:26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小字号

格桑花海。

  2023年1月1日—27日(元旦至大年初六),七坡林场台湾花卉产业园累计游客量突破8万人次。其中,1月22日(大年初一)迎来客流高峰,赏花游客量突破2万人次,创七坡林场2021年接管园区以来单日接待游客量历史新高。

  台湾花卉产业园美丽的格桑花海花开正艳,成为新兴网红打卡点,吸引八方来客。今年的花海,粉紫白三色错落间隔撒播,如同一幅彩虹画卷徐徐展开。游客们穿梭在花海中,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的翩翩起舞,有的举机自拍,有的全家合影,在欢声笑语间,深深沉醉在这片缤纷之中。在抖音平台,台湾花卉产业园的格桑花海视频浏览量达668万次,喜获南宁市动植物园好评榜第1名。(蓝茜茜)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