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节后首日,河池市人民医院领导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2023年01月30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月28日(正月初七)是农历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河池市人民医院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临床医技科室和职能部门,暖心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感谢在春节期间为健康、为平安坚守岗位的同事,也希望大家在收假的同时把心收回来”“大家一起努力、加油”……每到一处,院领导在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科室的运行情况、患者收治情况、医务人员排班情况、医疗安全落实等情况后,鼓励大家谋划好新年工作,朝着既定目标努力,要在医疗质量安全和技术上下苦功夫,着力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争取顺利通过“三甲”评审,为医院发展奋力拼搏。

医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在节后首日收到医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和鼓励,倍感温暖,将在新年工作中继续顽强拼搏,争创佳绩,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韦秋萍)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