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全州:游客乐享南国雪场“盛宴”

2023年01月24日09:30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奋进壮乡 大展宏“兔”

新春走基层

北疆飘香梅蕊艳,南国飞扬雪花纯。这几天,人们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中,在祖国的南方,桂林全州天湖景区高山户外滑雪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享受雪地“盛宴”。

1月23日,大年初二,在新年祝福声中,众多游客纷纷打卡桂林全州天湖景区滑雪场,人们在这里尽情体验高山滑雪场上急速驰骋的乐趣,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无穷魅力。来自柳州市的游客邹女士说:“这个运动很刺激,很有趣,今天是大年初二,我们全家特意从柳州带着小孩来这里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

全州天湖景区滑雪场位于海拔1700米的天湖度假区高山上,是华南地区首家户外滑雪场,雪上活动场地超过1.8万平方米,集滑雪度假、冰雪运动、雪地休闲、雪地娱乐于一体。近年来,全州县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把高山冰雪户外运动这项“冷资源”做成乡村振兴“热产业”。桂林全州天湖滑雪场对外营业以来,已累计接待各地游客超过20万人次,主要是广西区内、湖南、广东、香港、澳门、台湾等地以及东盟各国的游客。

据桂林全州天湖滑雪场总经理刘亚利介绍,这几天来天湖景区体验户外滑雪的游客比较多。除夕、初一、初二这3天,天湖滑雪场已接待游客6000人次。预计整个春节期间接待游客将超过1.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0%。(记者李耿 通讯员唐宏、邓琳)

(责编:周雨乐、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