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继续发布寒潮预警 今日南宁最低温仅7℃

2023年01月17日09:16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好冷!16日,南宁最低气温只有6℃,取暖全靠抖。这也是春节前最冷的一天。17日寒冷依旧,南宁气温7~11℃。到底什么时候回暖?快了。除夕前气温将会缓慢回升,20℃的天气要回来了。

  16日上午,广西大部上空云量较多,气温低迷,11时大部气温都≤8℃。

  2023年首场寒潮攻势强劲给南宁市造成了13~15℃的降温,春节长假前的最后一周在寒风中开启。16日,南宁市日平均气温只有6~8℃,这也是春节前最冷的一天。

  16日17时,广西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寒潮影响,预计17日全区维持寒冷天气,百色市局地有小雨,高寒山区和桂北局地有冰冻。最低气温:高寒山区零下6~1℃,桂北1~7℃,桂南7~10℃。

  除了冷还是冷。南宁市气象台预计,17日白天,南宁城区阴天,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11℃。

  受强冷空气影响,18日前,南宁市维持寒冷天气。17日—18日,全市阴天间多云,局地有小雨,最低气温5~9℃,最高气温11~15℃。其中大明山山区最低气温零下4~1℃,有冰冻及道路、电线结冰。

  19日—21日,南宁气温缓慢回升,到21日最高温将回升至20~22℃。不过,22日—23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南宁市又将有一次大风和弱降温、降雨天气。

  广西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广西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低迷,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百色市局地有小雨,高寒山区和桂北局地有冰冻,出行注意交通安全。(记者 赵金玲)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