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陆川县用文化丰富年味

2023年01月09日11:39 |
小字号

陆川县购书中心春联书写现场。
陆川县购书中心春联书写现场。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6日,陆川县新华书店在陆川县购书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文明实践活动,用文化丰富年味。

陆川县新华书店发挥优势,邀请县里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活动现场,飘满墨香。一副副春联,一句句祝福,一缕缕墨香,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文明和谐的新风尚,也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祈盼。很多刚写好的春联,墨迹未干,便被群众“抢”在手中。尤其是想要春联的群众出内容由书法家来写的做法更受大家欢迎。很多群众拿到称心如意的春联,喜悦之情挂上眉梢。一位姓陈的退休干部拿着对联开心地说:“本来我想着准备去市场挑副春联的,没想到新华书店这边能现场免费写对联,这样的文化活动很有意义,让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陆川县新华书店将继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文化走进万家。充分发挥党的文化宣传主阵地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坚定文化自信、担当文化使命。(陈椿虹)

来源:陆川县新华书店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