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在2022广西金桂国漫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1月09日17: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漫绘广西,秀展八桂”2022广西金桂国漫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与传媒学院共获奖11项,其中场景类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动漫角色设计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广西特色文化类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该校教师孙永辉、虞德强、李宗毅、吴锡红等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动画与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一直以来,北海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实践教学,动员鼓励各专业师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参加各类专业比赛,展示优秀才华的同时提高创意思维和专业实践能力。该校动画与传媒学院此次积极参赛并斩获佳绩,是做到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大力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实际体现。(冯兆丹)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