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全国男篮联赛常规赛第七轮战罢

广西威壮以135︰76轻取福建队

2023年01月08日10:06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广西威壮俱乐部获悉,1月6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七轮战罢,广西威壮以135︰76轻取福建队,收获两连胜,暂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

本场比赛,威壮以于翔、江凯、高钰翔、寸守伟、尹天任为首发阵容。开场,威壮率先得分,福建队还击,取得5︰2领先。尹天任跳投命中,于翔抢断上篮,威壮回到领先地位。随后福建三分投中,高钰翔还以两记三分,福建队叫了暂停,比分13︰9。

次节,威壮五上五下,内外线开花。随着庞峥麟的两罚命中,威壮拉开分差达到30分,上半场结束,威壮以69︰40领先。

下半场,威壮队员进攻手感保持火热,李明皓重回赛场,刘羽楠篮下强打得手,于翔、尹天任先后在外线投射,第三节还未结束得分就已破百。最终,威壮以135︰76稳稳将胜利收入囊中。

1月8日,威壮将在常规赛第八轮对阵陕西信达。(记者/玉智威)

(责编:陈露露、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