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都安安阳镇: 赴桂林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07日14:44 |
小字号

近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安阳镇组织党员干部赴桂林市全州县、灌阳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镇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才湾镇毛竹山村、安和镇龙井村、中庸镇穴田村等地。

在湘江战役纪念园,该镇党员干部凝视着每一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聆听一个个战斗故事、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在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该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该村在推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据悉,毛竹山村因毛竹而得名,因葡萄而闻名。近年来,该村采取“党小组+理事会+基地+农户”模式重点发展毛竹、葡萄产业,有效促进群众增收,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据了解,该镇开展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党员干部进一步拓展了发展思路,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卢秋杨)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