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凌云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12月20日11:51 |
小字号

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

近日,凌云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36人参加,10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8400ml,彰显了凌云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活动现场,在凌云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吴先湘的带领下,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早早来到献血现场,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有序进行血压测量、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后,撸起袖子、紧握拳头,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以实际行动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精神,传递温暖、服务社会。

“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就会坚持不懈参加这项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拯救病人生命尽一份薄力。”现场成功献血的冯女士表示,能帮助到那些急需用血的病人,觉得很光荣,很自豪。(陈锦凌、何春英)

来源:凌云县卫生健康局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