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新认定47家企业技术中心,南宁市这16家企业入选

2022年12月14日08:47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12月13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近日,经多部门联合审定,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正式出炉,南宁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技术中心入选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其中,所在地位于南宁市的共有16家企业。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推动广西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内规格高、影响力重大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一。认定条件包括企业的研发经费、技术人才、创新能力和销售效益等多项指标,并通过专家组评审、相关部门核查、综合评定等流程之后最终确认。

入选企业中,所在地位于南宁市的包括广西美斯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西万通制药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所属行业涉及专用设备制药业、医药制造业等。

南宁市16家入选企业名单

南宁市16家入选企业名单

据介绍,相关部门将对新认定的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给予一次性财政资金后补助。根据工作要求,新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要按照管理办法加强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建设资金实行收支独立核算,并根据有关规定,向企业所在地税务部门申请办理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扣除手续。(记者 廖欣)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