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工商银行梧州龙圩支行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2022年12月09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快“客户满意的银行”的建设步伐,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中国工商银行梧州龙圩支行全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客户业务体验。

加强业务培训,规范服务流程。该行定期组织员工召开业务经验分享会,引导员工提升业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此外,该行按月开展网点服务现场或非现场督导,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纠偏,规范员工业务操作流程,持续优化网点服务质量。

建立弹性机制,科学引导分流。该行建立网点人员和柜面灵活调配机制,根据网点业务量,合理配备人员,若出现服务供给不足的情况及时协调。与此同时,该行积极采取分区责任制,明确厅堂服务人员的站位和职责分工,提升业务处理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优化排队策略,关注系统监测。该行仔细梳理网点客户群体,根据网点客户星级分布情况,优化网点排号策略设置,避免因为排队策略的疏漏。另外,网点利用各系统超时等候预警功能,及时处理无效排号,避免引发抱怨或投诉。

完善网点设施,营造舒适环境。该行每周开展卫生整治工作,各类设施摆放井然有序,雨伞、医疗箱等便民设备应有尽有,为客户营造舒适的网点营业环境,给予客户宾至如归的感觉。(黎鸿林)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