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铁投集团:党员攻坚推动项目建设加速

2022年11月10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主导投资建设的南玉铁路再传捷报,项目最后一座隧道——潘村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南玉铁路全线所有隧道全部实现贯通,为南玉铁路建设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潘村隧道位于南宁市横州校椅镇,隧道受到多次地质构造运动影响致岩体破碎,开挖易发生大变形、掉块、塌方等危险。为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交投先锋+五融品质党建”为引领,与涉铁企业党组织联合组建“交投先锋+隧道攻坚突破团队”,积极开展隧道工程攻关,统筹协调各方资源,优化施工组织,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实现了安全“零事故”。

一年以来,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担当落实创优年”活动,联合涉铁企业组建12支“交投先锋+攻坚突破”团队,推动一个个重点工程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目前,南崇铁路已进入满图试运行阶段,预计11月底开通运营;南玉铁路全线41座隧道全部贯通,建设进度稳步推进;柳梧铁路、崇凭铁路、玉岑铁路已实现全面开工,广西铁路建设正如火如荼加速推进。(杨爱平)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