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滨江生态公园项目举行23#水上桩基启动仪式

2022年11月07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韦铮摄

11月初,由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柳州滨江生态公园项目举行23#水上桩基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项目经理胡二桥主持,项目管理人员、业主代表、设计代表、监理代表及桥梁专业单位参加了本次仪式。

随着振动锤将首根水上桩基钢护筒逐渐钻进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23#水上栈桥贯穿项目二期F区,接至G区,全长1.08公里,桥面宽3.6m,为简支空心板梁结构形式,整体边线距离江岸1~4m不等。作为项目二期重点施工内容,23#桥梁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游玩体验,更好地服务柳州市人民群众。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23#桥梁正式进入水上桩基施工阶段,也是柳州滨江生态公园项目项目部为达成责任状目标所迈出的关键一步,后续项目全体人员也将上下一心,严格制定施工计划,坚守安全质量底线,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整体桥梁工程,确保项目二期顺利交付,为柳州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韦铮)

(责编:班小晴、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