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泉南高速鹿寨服务区帮助维修故障车辆获点赞

2022年11月07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G72泉南高速鹿寨服务区工作人员热情帮助一辆故障货车进行车辆检查和维修,暖心的“微笑服务”得到司机点赞。

当天中午,鹿寨服务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安全巡查,远远看到服务区入口停靠着一辆大货车,因该入口是进入服务区唯一通道,如有车辆停靠于此将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于是工作人员立即跑向入口处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帮助维修车辆2.jpg

工作人员帮助维修车辆。巫峡摄

原来,货车司机姓王,从河北运送一批小货车准备开往百色,在距离鹿寨服务区不到3公里的地方,车辆警报轮胎异常,王师傅本想着离服务区不远,等进入服务区再行检查,却不曾想刚行驶到服务区入口处警报便越来越响,只能先靠边停车、自行检查。

听到王师傅自述,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服务区汽车修理工前来共同帮助维修车辆,并用锥桶做好临时安全防护,大约40分钟后,货车轮胎被修理好。

“感谢,能够为我们排忧解难,才没有太耽误送货时间。”王师傅重新出发前,再次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巫峡)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