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绿港·金瑞产业城(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2年11月07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绿港·金瑞产业园(一期)项目。杨进摄
绿港·金瑞产业园(一期)项目。杨进摄

11月2日,由绿港集团开发建设的绿港·金瑞产业城(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绿港·金瑞产业城位于高岭路南侧、金阳路西侧,项目总投资1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0.5万㎡。该项目于2020年6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绿港集团围绕打造“精品工程”目标,以“优质、高效、安全、文明”为管理核心,通过狠抓项目质量和进度,强化协调与管理,统筹参建单位全力克服疫情、高温天气及外界诸多因素的影响,奋力拼搏,加速施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现场及施工图纸存在的问题,用职责和使命确保了该项目的顺利推进。经过各方不懈努力,项目先后荣获2020年下半年广西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2020年南宁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示范工地、2021年第二批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南宁市2021年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等多项荣誉。

据悉,绿港·金瑞产业城项目作为南宁市全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主要引进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实现总产值约12亿元。该项目一期工程的顺利竣工验收,为该项目建设及交付使用奠定坚实基础,对加快推进南宁经开区乃至南宁市工业经济新旧动能加速转换,为南宁市招商引资注入新动力,对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助力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意义。(杨进 李婷婷)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