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贺州学院举办2022年万人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会

2022年11月02日12:08 |
小字号

10月24日晚,贺州学院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办“传承百年梦,青春砥砺行”——贺州学院2022年“万人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共青团贺州市委员会书记杨超武出席。

活动现场,同学们围绕研读《共产党宣言》,通过PPT展示、演讲等形式,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

经过激烈角逐,政治与历史学院覃业谦获一等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李思璇、文化与传媒学院吕星瑶获二等奖;人工智能学院翟小雨、经济与管理学院谭春容、应用技术学院古小雨获三等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韦金媛表示:“作为一名师范专业学生,我从大家讲述的故事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意识和伟大建党精神,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肩负起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团委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潘春扬、黄娇)

来源:贺州学院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