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致公党广西区委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26日17:23 |
小字号

10月18日至10月19日,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区委会机关干部、部分驻邕区直属基层组织党员赴百色市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活动。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李永政,致公党广西区委原专职副主委、自治区政府参事卢保江,致公党广西区委原专职副主委陈金国,以及区委会机关干部、部分驻邕区直属基层组织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先来到百色起义纪念馆,认真聆听场馆讲解员讲解,身临其境地感受百色起义的过程和在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地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铭记革命先辈筚路蓝缕创业之艰,珍惜来之不易的今日辉煌,坚定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大家前往百色市乐业县,先后参观了乐业县红七军、红八军会师会址,新化镇百坭村、黄文秀展览馆。在红七、红八军会师纪念馆,大家怀着敬畏之心,认真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旧物,铭记历史,汲取力量。新化镇百坭村是“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黄文秀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在黄文秀和一任接一任的驻村第一书记努力下,这个小山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干净整洁的水泥路、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蓬勃发展的现代农业,见证了黄文秀将青春写在扶贫新长征路上的付出。走进黄文秀展览馆,驻足每一幅简介、照片、每一件实物前,仿佛看到那个钻树林、爬泥坡、趟大水,通屯路、蓄水池、修路灯的忙碌身影,一桩桩平凡却伟大的扶贫往事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模范看齐,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表率,干好工作,不负韶华,勇毅前行。


来源:自治区工商联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