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北海监狱深化融合共建 打造清廉支部

2022年10月26日17:08 |
小字号

为深化融合共建,打造清廉支部,近日,北海监狱联合北海市军休所、建行湖南路支行党支部、政法路社区党委开展2022年“建廉洁支部 树廉洁家风 传优良家训”清廉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分为读书分享、讲优良家风家训故事、诗朗诵、防诈骗知识宣传等环节。

其中,北海市“文明家庭”获得者尹文法从爱国、敬孝、勤俭、修身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他和顺美满的家庭故事;北海监狱离退休党支部以题为《家风颂》的诗朗诵让大家置身其中,感悟清廉家风的点点滴滴;湖南路支行工作人员则分别从“断卡行动”、如何辨别现金的真伪、等方面展开分析,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金融防诈骗知识课。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据了解,北海监狱通过深化融合共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清廉支部、清廉机关,推动廉洁文化“实”起来、“强”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带头树牢“家庭观”,把好“家庭关”,筑牢廉洁防线,树立良好的家风,以清廉家庭带动共建清廉机关、清廉广西建设。

来源:北海监狱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