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建行广西区分行:“五折乘地铁”倡导绿色出行

2022年10月26日15:5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太赞了!优惠了一半。”日前,建行广西区分行推出的“‘建’面有礼,五折乘地铁出行支付满减活动”广受欢迎,活动首日参与客户人数破万。

据介绍,建行卡五折乘地铁活动是建行广西区分行联合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推出的绿色出行支付满减活动。客户通过南宁轨道交通APP、爱南宁APP、支付宝APP乘坐南宁地铁,微信/支付宝付款时选择建行卡支付即可享受五折优惠。

“这是继惠享商超、惠购家装、惠享安康、惠享书香等一系列惠及民生的建行卡支付满减活动之后,我们专门为助力绿色出行所推出的优惠活动,目的是引导更多市民乘坐地铁通勤,低碳出行。”建行广西区分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每人每天有两次享受优惠的机会,名额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我们还将围绕衣、食、住、行等民生需求,发挥金融优势,助力打造‘本地化、便民化’消费生态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惠的消费金融服务。”该负责人表示。(农喜丰)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