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发放首笔政银担模式“桂惠贷—创业担保贷”

2022年10月26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24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成功发放全区首笔20万元政银担模式“桂惠贷—创业担保贷”,由广西桂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据介绍,“桂惠贷—创业担保贷”是广西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为引导全区金融机构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作用,贯彻落实国家创业担保贷款相关工作要求的一款创新产品。该产品实行名单制管理,名单由区内各行业主管部门推荐至金融机构,推荐名单主要包括符合条件的新市民、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留桂就业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等。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在获取第一批推荐名单后,立即逐笔开展营销对接,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和基本情况,第一时间上门开展贷前调查和收集材料。推荐名单中的杨女士在玉林市玉州区经营一家养鸡场,急需资金采购鸡苗、饲料。在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联合广西桂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材料收集和贷款审批后,为杨女士发放全区首笔20万元政银担模式“桂惠贷—创业担保贷”。(刘文枫 吕晓捷)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