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信银行:服务“不停歇” 暖心“不打烊”

2022年10月26日16: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还能办理业务吗?我着急转一笔货款,过了今天就要违约了!”日前,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九洲国际支行工作人员下班后在支行门口遇见一位客户着急询问。经了解,该客户因事耽误按时还款而且还忘记了交易密码。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支行工作人员随即拉起卷帘门“整装上岗”,将客户引至智慧柜台,指导其办理密码重置、还款等业务。随着扣款信息的提示声响起,客户和支行工作人员都松了一口气。“占用了你们的下班时间实在不好意思!”客户的感谢让大家心里暖暖的。

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中信银行着力打造“有温度”的暖心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始终把做好客户服务放在首要位置。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持续打造精细化、特色化、有温度的运营服务,做到真正的服务“不停歇”,暖心“不打烊”。(中信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