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港南区文明校园创建巡展活动走进木松岭学校

2022年10月24日16:2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辖区中小学校广泛深入开展,帮助全区各学校提高创建质量,提升创建水平,打造创建文明校园示范学校,10月11日,贵港市港南区文明校园创建巡展活动走进木松岭学校,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参观组在木松岭学校相关负责人引导下,实地观摩青松文化建设、党建青松长廊、青松校园环境建设、青松好老师好孩子事迹展、青松特色阳光大课间、青松社团活动等情况,细致全面地介绍学校在创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亮点和特色。

展示结束后,参观的领导和老师们在活动中心进行交流分享。学校礼仪组和学生代表,为观摩的领导和老师们展示青松礼仪操和诗朗诵《处处盛开文明花》;木松岭学校校长苏霜对创建文明校园工作进行汇报;各参观学校就创建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交流;港南区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港南区文明办主任韦冬泉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部署。

苏霜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高标准严格要求做好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文明、健康、安全、和谐的青松育人环境。

来源:港南区委宣传部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