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港北区召开乡村振兴典型示范培育现场会筹备工作布置会

2022年10月24日15:51 | 来源:中国共产党港北区委员会宣传部
小字号

原标题:港北区召开乡村振兴典型示范培育现场会筹备工作布置会

  10月16日上午,贵港市港北区召开筹备富岭、根竹示范带两个点的乡村振兴典型示范培育现场会筹备工作布置会,港北区领导黄科泉、秦一翔、黄创鉴,相关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关键之年,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全面展现港北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相关职能部门与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现场会的重要性和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将现场会筹划好、组织好、展示好;在筹备过程中要注意把握好核心问题,深挖亮点,突出重点;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乡村振兴好故事。同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压实责任,切实保障乡村振兴现场会圆满顺利。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