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南宁市

南宁市11家企业上榜广西质量提升示范企业

2022年09月29日09:55 |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公布了广西质量提升示范企业名单,全区共有108家企业上榜。南宁市有11家企业位列其中,上榜企业数量居全区第一。

近年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以产业发展为经线,质量基础提升为纬线,统筹推进企业质量提升工作,引导和推动南宁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在企业质量提升方面狠下功夫,为推动南宁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同时,南宁市各企业积极响应质量强企工作,把质量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开展质量提升工作,在质量技术、质量管理、品牌建设、标准化生产、产品品质等方面取得显著提升和明显成效。如,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扎实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多项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先进,填补了国内空白,并且牵头主持制定了7项广西地方标准,荣获了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南宁市市长质量奖等多项殊荣,在2021年南宁市制造业企业30强排序位列第5名,入选了广西新技术企业创新活力十强,在行业和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下一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政策指引,因地制宜,根据企业实际,推动企业质量提升。同时,充分发挥示范企业引领作用,及时梳理总结企业先进经验,努力发展更多示范企业,力争全市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宁市市场监管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