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打造丰富便捷移动商圈

2022年09月29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依托手机银行,聚焦用户各类日常生活需求,引入不同行业优质商户入驻手机银行,打造“金融+生活”场景,定位以“本地生活”为主,聚合“邮惠生活”“网点商圈”“示范县专区”“助农专区”“周边商户”五大特色,以“邮惠付”收单商户为纽带,联动BC端,实现线上、线下商圈相互引流。

打造“云店铺”。“邮惠付”是邮储银行移动商圈建设的核心产品,支持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全渠道收款方式,满足商户多样化的结算需求。此外,商户入网即入驻“移动商圈”,增强商户线上渠道的曝光度,帮助商家打造线上“云店铺”,上线爆款产品,实现更多客户引流。

开展优惠活动。商家可以自己发起或者参与邮储银行各类卡券、满减、折扣等优惠活动。近期该行在移动商圈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客户登录手机银行“移动商圈”领取卡券,到指定活动商家消费可享受优惠,实现了商圈内商户、客户、银行共赢。

构建私域流量。“移动商圈”支持商家“一键转发”店铺链接,转发给好友或者在微信平台开展朋友圈宣传,让更多的微信好友看到自家门店,迅速成为线上网红。还能吸引更多朋友注册成为店铺会员,构建私域流量池,有助商户进行私域运营。

实现智慧经营。该行使用“邮惠付商家版”服务工具,查账对账、卡券管理、经营分析、员工管理等增值服务应有尽有,助力商家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高效管理店铺。

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该行为邮惠付商家提供收款、贷款、理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满足商家经营周转、财富增值等多样化金融需求。

据介绍,移动商圈以“邮惠付”收单商户为纽带,通过数字化赋能,实现了实现线上、线下商圈相互引流。截至8月末,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已打造移动“微商圈”154个,进驻商圈的收单商户1.7万户,商户总交易量达到14.39亿元,商户AUM达到32.04亿元,并为其中多家商户发放贷款及其他金融服务。(李渊、梁东密)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