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打造本土红糖品牌

2022年09月29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一职人

广西双新糖业科创研究院创立的广西本土红糖品牌,其甘蔗基地、工厂位于广西南宁市马山县

广西双新糖业科创研究院,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同意,由广西启迪科技城集团、广西农垦集团(广西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农投集团(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东亚糖业有限公司等广西食糖产业龙头企业共同组建,是保障国家食糖战略安全组建的创新服务平台。研究院着力增强广西糖业产业综合竞争实力,切实提升我国糖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今年,广西双新科创研究院着力瞄准中式滋补的调理赛道,聚力红糖研发,打造天然健康的红糖品牌。蔗红是该研究院创立的广西本土红糖品牌,在传统红糖的基础上添加罗平小黄姜、重瓣红玫瑰等辅料,从而让其具有功能性。

据悉,广西处于西南地区,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适合甘蔗生长,是我国主要的甘蔗产区,生产甘蔗红糖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能够做到就近取材,保证了甘蔗的新鲜榨汁,保留了甘蔗的全部营养,生产的纯甘蔗红糖口味纯正,蔗香味十足。研究院期望以新电商、新零售的方式走出一条属于广西红糖自己的路,将深耕红糖产业领域,以健康为驱动力,升级红糖工艺创新变革,打造更健康的红糖品类,为糖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莫果蕾)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