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服务广西高校业务研讨会

2022年09月29日12: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化与广西各高校的合作关系,助力广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中信银行教育领域的竞争优势,近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银校携手·共赢未来”广西高校业务研讨会。

会上,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行长王立和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副总经理张春中先后致辞。王立表示将充分利用中信银行综合竞争优势,加强与广西各高校在综合金融、校园信息化建设和产学研一体化等领域合作,为推动广西区内高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春中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始终致力以金融力量支持国家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校园场景化产品,为高校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服务,希望能够为高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广西区财政厅、广西区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会上发言,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为广西各高校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高度认可,将在政策上支持各高校与中信银行持续加强合作,两位负责人还分别围绕广西区内高校的综合融资、校园建设和财政补贴等最新政策进行宣导,鼓励各高校抓住机遇,依托政策加强校银合作,促进广西高校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各高校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研讨会搭建“银政校”沟通平台,形成长效的沟通协调渠道,抓住机遇积极学习最新政策,加强与中信银行全方面业务的合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会议最后,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与广西大学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研讨会标志着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功搭建了银校合作业务发展平台。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紧跟广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综合金融能力,深化与各高校合作,以金融力量助推广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中信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