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用心倾听客户声音

2022年09月28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喻辉接待消费者来访。张伟明摄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喻辉接待消费者来访。张伟明摄

9月27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的心声,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同时彰显平安的社会责任感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活动期间,为贴近客户,倾听客户心声,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喻辉在广西南宁金州门店接待消费者的来访,与消费者深入交流,倾听消费者的服务建议,了解消费者需求,并围绕保险有关的消费安全问题,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保险安全知识的讲解,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合理维权。

本次活动提升了到店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增强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能力,体现了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倾听客户声音,提升各项服务,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争取做行业服务标杆,带动提升全行业服务水平。

后续,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将持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服务政策宣传,提升各项服务能力,不断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服务体验,践行平安“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服务理念。(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