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崇左市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2年09月27日17: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行有力”的市场监管队伍,9月26日,广西崇左市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专题业务培训班在广西大学开班。

培训班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RCEP政策解读、知识产权保护、信用监管、市场监管执法规范等内容,邀请广西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党委党校等单位的有关专家集中授课。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强机遇意识,加强沟通交流,善思悟学,认真学习掌握市场监管新知识、新技能,切实提升市场监管本领和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严于律己,静下心来,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来自崇左市市场监管系统的60多名基层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期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学习。授课教师精彩的讲解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充实,有效激发了广大学员内在动力和学习潜能,深受大家一致好评。

据了解,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将从9月26日起至10月下旬,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安全监管2个专题培训班,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120多名业务骨干进行轮训。旨在通过培训,引导帮助全市市场监管干部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推进全市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韦发忠)

(责编:沈泉池、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