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广西全区计生家庭系列保险项目工作总结暨2023年关爱保险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

2022年09月27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健康广西行动”,推动全区计生家庭关爱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和中国人寿广西分公司联合在南宁市召开了全区计生家庭系列保险项目工作总结暨2023年关爱保险项目工作推进会。

签约仪式现场。王列娜摄

签约仪式现场。王列娜摄

会上,双方签订了《2022—2027年计生家庭关爱保险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中国人寿广西分公司与自治区计生协合作的计生家庭关爱保险项目于2017年开始在全区实施,五年来,累计参保达1598.8万人次,总保障额度达5600亿元,累计为38.4万人次赔付保险金超过3.6亿元,简单赔付率达62.4%,计生家庭关爱保险已成为广大计生家庭的基础保险保障。目前,自治区政府也已将该保险项目列入年度惠民工程和为民办实事项目。(王列娜)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