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工行北海分行三个渠道全力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7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份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北海分行通过多渠道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防范假币意识,维护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保障社会公众的支付选择权益,增强广大群众的反假币及爱护人民币意识。

工行北海分行抓三个渠道全力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照片2)

工作人员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工行北海分行供图

紧抓网点阵地,加强线下宣传。该行发挥营业网点分布面广的优势,着重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开展公众宣传工作,成立反假币宣传工作组,由该行运行管理部担任牵头部门,办公室、内控合规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为协助部门,每个部门指定人员,按规定和要求推动全行宣传工作的开展。一方面,在全辖营业网点LED滚动屏播放宣传标语,播放宣传广告图片。另一方面,在营业网点摆放和发放反假宣传资料,每天由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向到网点客户对防范假币知识进行讲解,普提高社会公众人民币现金知识水平。

利用线上阵地,增强科普宣传。该行将“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等反假币宣传发动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客户群等渠道开展宣传,扩大宣传受众面,增强反假货币宣传声势,提高人民群众识别假币骗局的意识和能力。在开展反假币宣传同时,该行还积极向客户推介“工行融e联”“工银e生活”等金融新业务,让客户感受到金融创新发展趋势,了解快捷金融服务的同时,提高客户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支付风险,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及客户对金融安全防范重要性的认知度,促进广大客户增强自身安全保护工作。

开展专题活动,深化社区宣传。在活动期间,该行组织员工开展进社区、进市场、进学校等形式的现场宣传活动,深入各网格化社区设点宣传,向广大市民发放金融安全知识宣传资料,提高农村地区群众识假辨假的意识和能力;在开展宣传同时,该行还就客户对金融业务产品服务开展调研,了解广大市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对金融业务需求情况,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通过深入社区现场、周边商铺、工业园区、合浦县城开展宣传活动点,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及客户对防范假币、增强安全使用货币重要性的认知度,促进广大客户增强自身安全保护工作,达到了深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的宣传效果。(潘香凝)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