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保险资金运用成广西AA+级以上企业重要融资渠道

2022年09月27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27日电 (记者彭远贺)9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广西保险资金扩大使用情况新闻发布会。据介绍,目前,广西14个地市的企业通过广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发布险资需求项目332个、需求总额4221亿元。保险资金运用已成为广西AA+级以上企业重要的融资渠道。

据了解,广西广泛利用项目对接、工作会议、调研督导等方式,向政府部门、保险机构、企业、银行、券商等有关单位宣介保险资金运用政策和引进路径,提升各方运用保险资金的意识和能力。2020年以来,广西采取“线上+线下”“点对点+面对面”的模式举办了十多场线上线下对接会、培训会等,各方运用保险资金的意识和能力从“无”到“有”,大大增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广西投资集团、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南宁轨道交通集团等企业与保险投资机构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