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南宁市江南区精品高端旅游购物综合体亮相

2022年09月24日21: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试营业。人民网记者 朱晓玲摄

人民网南宁9月24日电 (记者朱晓玲)9月24日,位于南宁市江南区的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开启试营业。这一精品高端旅游购物综合体的亮相,不仅令首府南宁再添购物好去处,也将为江南区产城融合再添新活力。

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既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也是江南区今年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项目位于江南区上津路以北、沙井大道以西,占地面积203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该项目通过引进国际一、二线品牌折扣店以及大型工厂直销店、国货精品直销店等,以高规格的建筑设计、高标准的商业运营,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精品高端旅游购物综合体。

商场一角。人民网记者 朱晓玲摄

市民体验“惊喜盲盒”。人民网记者 朱晓玲摄

“在江南区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协助下,我们仅用11个月便打造出一个10万平方米的商场,商场现有230个品牌入驻,开业率达95%,后续还有28个国际品牌将在年底前陆续开业。”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昉介绍。

江南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君表示,该项目的落地将改善沙井片区商业业态,带动区域消费升级,为推进整个江南工业园区以及凤巢湖生物医药产业的建设提供良好配套环境,助力打造邕江南岸经济带以及推进沙井商圈加速成熟,为建设产城融合的现代化城区注入新活力。

(责编:朱晓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